扫雪护路保安全 美丽校园齐欢颜

发布者:陈以昉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463

18日夜间,2020年首场降雪翩然而至,雪中的南中医校园银装素裹,分外美丽。降雪在给广大师生员工带来惊喜欢乐的同时,也给校园安全出行带来隐患。雪情就是命令,面对这场雨雪天气,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后勤管理处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指导物业公司认真清扫校园积雪,确保出行畅通。

19日清晨,后勤管理处沙乘风副处长亲自带队,物业公司全体员工不畏严寒,投入到紧张的清扫积雪行动中。雨雪交加,道路泥泞,恶劣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大家清扫积雪的热情,校园各个角落,随处可见扫雪人员的身影,他们有的挥动铁锹、扫帚,有的忙着铺设草垫,大家团结协作,全力清扫地面积雪,做好防滑工作。经过数小时的辛勤劳动,各楼宇门前广场及道路、学生公寓管理站等重要场所积雪都已清扫完毕,极大地方便了师生员工安全出行,扫雪护路的热烈场景将校园雪景衬托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