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本职,筑牢校园餐饮服务坚实防线—仙林校区教工餐厅3月6日起恢复营业

发布者:陈以昉发布时间:2020-03-17浏览次数:182

食堂及食品安全卫生是校园新冠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和重要环节。随着近期教职工返岗人数的显著增加,仙林校区教工餐厅按计划自36日恢复营业,为切实保障师生员工就餐环境的安全稳定,曾莉副校长高度重视,多次亲临现场指导、督促后勤管理处及餐厅经营单位,完善上岗员工健康筛查、防疫培训教育、场所清洁消毒通风、进出师生体温测量、错峰错位就餐等一系列措施,要求严把食材采购、熟化加工、现场售卖等环节,为后勤餐饮服务领域科学防疫指明方向。


36日正式恢复营业后,餐厅现场秩序井然,广大师生员工佩戴口罩,自觉按1.5米间距排队,“一人一桌”落座就餐,下一步相关职能部门将协同探索,利用科技手段推行无接触配送制,更好地为师生员工服务。

目前,教工餐厅恢复营业后,已能基本满足校园内上岗及返校隔离教职工、留守学生的就餐需求。后勤管理处将继续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通过监管工作人员各食堂经理食堂现场工作负责人的三级纵向防控联络机制,构筑起校园餐饮服务领域疫情防控的牢固阵线,守护师生员工“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