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赵柳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398


    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工委的统一部署,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于1111日下午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沙乘风主持,全体党员以及无党派正科职干部参加。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采用边读边学的形式,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习近平同志关于《建议》的说明。为使学习更加入脑入心,全体参会人员还就学习的初步体会做了交流讨论。同志们深刻认识到,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前景光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根据《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地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会议还审议了为响应机关党工委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要求,支委拟定的《后勤管理处党支部服务承诺书》和《个人服务承诺书》。党员们提出相关修改意见和建议,会后整理完善后报送机关党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