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仙林校区自助售卖服务统一管理的通知

发布者:陈以昉发布时间:2020-12-12浏览次数:28

有关单位:

按学校要求,后勤管理处对仙林校区不同历史时期添置的自助售卖机进行摸底排查,发现部分机器难以溯源、无合同经营、无监管主体,存在布局不合理、接水接电不规范、维护保养不及时等情况,为切实维护学校利益,规范自助售卖管理,消除安全隐患,更好地便利师生工作、学习、生活,学校20201118日大保障会议要求后勤管理处自202111日起对仙林校区自助售卖机实施统一管理,因此,特提请有关单位积极向我处移交资料或提供线索,对于仍在经营合同期内的,我处将依法依规加强监管工作;合同已超期或无合同的,将依据大保障会议精神处置。

联系地址:D16-205室物业管理科,联系人:李老师,电话:8581133285811977,截止日期:20201231日。

特此通知。

 

 

                                          后勤管理处

2020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