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物业服务安全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陈以昉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10

1224日上午,后勤管理处沙乘风处长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主持召开仙林校区物业服务安全工作专题会。物业管理科相关工作人员及仙林校区各物业公司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仙林大学城管委会冬季疫情防控的有关文件精神,在听取了各物业公司近期工作汇报后,沙乘风处长就当前仙林校区各项物业服务工作作了重要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沙乘风处长指出,疫情防控仍是当前物业服务工作中的头等大事,要坚决执行国家及学校最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格工作人员行动轨迹及健康信息管理,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物业服务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无漏洞、无死角,确保各项物业服务保障措施落实到位。

沙乘风处长要求,要按照学校寒假放假及下学期开学工作的有关安排,提早谋划,认认真真、不折不扣地做好各项物业服务工作。当前要重点抓好冬季防雪防滑防冻、寒假学生(离校或留校)服务管理、安全大检查等工作,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安全文明、舒适整洁的物业环境。“安全重于泰山”,要针对冬季校园安全事故多发、易发的特点,对仙林校区各物业服务区域开展拉网式检查,对消防通道堵塞、消防器材配备不全、违规堆放易燃易爆物、学生公寓违章电器使用、电动车飞线充电、各类私拉乱接等安全隐患进行重点排查,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同时加强员工消防安全技能培训,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沙乘风处长强调,要多措并举,切实抓好楼宇尤其是学生公寓意识形态工作,要积极配合学校有关部门,在学生公寓深入开展“扫黄打非”、反邪教、反封建迷信、反非法宗教等工作,营造学生公寓良好育人氛围,助力学生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