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 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传达研讨会

发布者:赵柳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11



按照机关党工委统一部署,414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研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全体党员及非党员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沙乘风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沙乘风同志领学程纯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接着全体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以食品安全卫生、饭菜价格管控、学生投诉意见反馈和质量监管队伍建设等问题为例,共同探讨如何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

沙乘风同志表示,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要时刻对照程纯书记的要求,对照支部服务承诺,反躬自省,从思想根源和行为举止上深入查找作风问题。要组织完善好食堂、物业等服务满意度测评工作,及时了解师生的服务需求。师生对我们的批评意见要虚心接受,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各科室之间要紧密配合,团结一心,共同促进后勤服务管理水平更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