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2021年“食品安全月”启动暨食品安全生产培训会

发布者:陈以昉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34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卫生安全工作,规范我校食堂的监督与管理,确保师生食品安全和饮食健康,42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仙林校区第二食堂一楼召开2021年“食品安全月”启动暨食品安全生产培训会。后勤管理处沙乘风处长、质量监管科陈以昉科长出席会议,膳食管理科全体人员、各餐饮公司负责人、现场经理及相关岗位责任人约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沙乘风处长详细介绍了《“食品安全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上下联动,周密组织,以查促改,狠抓落实,确保饮食服务与生产操作安全,为校园平安和谐提供有力支撑。


启动仪式后,膳食管理科相关人员及各餐饮公司业务骨干结合我校食品安全生产的实际情况,分别从“从业人员的健康管理”、“原材料索证索票相关要点”、“食品添加剂的规范使用”、“操作间的卫生要求”、“留样环节的操作规范”以及“仓库管理的操作规范”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最后,膳食管理科负责人对全面落实“食品安全月”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餐饮服务和管理人员始终牢记安全红线,继续加大教育培训力度,从根本上提升从业人员的规范意识、自律意识和风险意识,确保我校饮食服务工作的安全、有序、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