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迎接全省高校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者:方芳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10

根据关于开展全省高校燃气安全专项检查相关工作的通知》(高后协按2021】3号)文件要求,2021年12月23日下午,江苏高校后勤协会委托,南理工紫金学院总务处强劲副处长率领检查组6名专家,莅临我校检查燃气安全工作

检查组一行首先在后勤D16楼会议室听取我校燃气安全自查报告,膳食管理科万莉副科长从学校概况”“安全责任体系、制度” “燃气安全监管机制”“燃气安全协同机制”“自查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等六个方面汇报了我校燃气安全情况,检查组的各位专项专家、领导对报告进行了点评。

随后检查组的同志进入我校仙林校区两个食堂深入现场查看燃气管网线路及设施设备、报警装置调阅我校各项燃气安全工作规章制度检测检查记录资料

下午四时许,检查组在后勤会议室向后勤管理处反馈检查评估结果,一致认为我校安全责任意识管理措施到位,燃气安全工作整体情况,燃气安全有保障。针检查中发现的一些不足之处检查组专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意见,后勤管理处沙乘风处长代表学校各位专家的不吝赐教表示诚挚感谢,并就下一步整改方向工作思路向检查组了简要的汇报。宾主双方还对进一步做好新时期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深入地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