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暨科级干部工作例会

发布者:陈以昉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10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踏上新征程的号角已吹响。202222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D16-203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意识形态工作暨科级干部工作例会,后勤党支部书记、处长沙乘风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委员、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沙乘风处长传达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大会、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又一年已扬帆起航,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后勤年度工作计划,全体后勤人要以饱满精神迅速切换到干事创业的状态,谋前抓早快动,再谱内涵建设和服务保障新篇章。在互联网、新媒体日新月异的新时代,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更加严峻复杂,沙乘风处长要求后勤系统必须深刻领悟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始终保持政治警觉,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

会议对建立完善后勤系统意识形态工作网格化管理方式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结合有关案例解读对基层一线防范、识别、消除有关意识形态领域风险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各科室科长重点汇报了寒假期间的工作完成情况及近期拟安排的工作事项。针对2022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列出的后勤维修改造、美丽校园建设、节能降耗、安全生产等四大任务,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地研讨,进一步缕清了工作思路和落实举措,详细规划了实施步骤,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最后,沙乘风处长在总结会议时以“认识到不到位不一样”、“工作抓不抓实不一样”、“方法得不得当不一样”等“三个不一样”阐述了对后勤工作的理解并提出要求,他强调,全校上下在双高建设进程中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不断取得发展新业绩,后勤系统作为保障学校基本运行条件的重要组成单位,要以不进则退、慢进亦退的紧迫感,大力营造争先创优的工作氛围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扎实工作成效为学校事业发展蓝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