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党支部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方芳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161

2022511日下午2:30,根据机关党工委工作安排,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东苑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沙乘风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及科级干部参加本次学习。

  

在党的领导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走过了一百年的光荣历程。一百年来,中国共青团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

坚守理想信念是共青团的政治之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共青团把青年人组织起来,是在理想信念感召下坚定信仰的结合、科学主义的结合。青年工作,抓住的是当下,传承的是根脉,面向的是未来,攸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新时代成就青年,新使命磨砺青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亲切关怀共青团,大力推进青年工作,从出台新中国历史上第一个青年发展规划,到指导发布第一部关于青年事业的白皮书,从明确青年工作在党和国家事业中的战略地位、路径方法,到部署共青团改革,一系列决策推动青年工作取得历史性成就。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心系青年、关爱青年,就关乎方向、大局、长远的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作出系统阐述,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培养什么样的青年、怎样培养青年,建设什么样的共青团、怎样建设共青团等问题,为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专题学习会议结束后,全体科级干部继续研讨业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