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的报告精神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者:方芳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80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于1021日上午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的报告精神。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采用线上线下同时学习的方式,完成了本次学习。

沙乘风书记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的报告精神,要原原本本学、全面准确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话语,在神州大地凝聚起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同心同德,埋头苦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团结奋斗。

          会议还讨论分析了支部在党建和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沙乘风书记指出,要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规范支部管理,定期开展谈心谈话,依规采用专人专本记录。意识形态问题同步至同落实同检查,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将意识形态工作融入到后勤日常工作中来。严格规范劳动纪律,推动党建和作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