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主会场+线上”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方芳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78

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1023日,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出号召。后勤管理处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工委的要求于10月26日下午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开展全体党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后勤管理处党支部通过“主会场+线上”的学习形式,同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全体党员步调一致,同心同向,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等重要文件。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诚、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极大地振奋了党心军心民心,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敢于斗争、敢于胜利,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奋斗精神,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大道上阔步前行。大家表示,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

沙乘风书记指出,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在奋进新征程的道路上,全体党员要坚持在学思践悟中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党的初心使命,高举旗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