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者:方芳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62

         2022112日下午,根据机关党工委工作安排,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后勤处会议室听取党支部书记沙乘风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党课。本次学习我们采用主会场+线上的方式,线上线下同心同力共学习。

   会上沙乘风书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修订的内容,并领学了《条例》全文。沙乘风书记指出,《条例》为进一步提升新形势下做好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提供了有益指导。高校基层党组织要完善领导体制,抓好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把党的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领导力。

   沙乘风书记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原原本本学,切实在思想上绷紧弦以《条例》为指导,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健全党的组织体系、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用高质量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