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与护理学院学生一支部共建活动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服务提升进学院

发布者:方芳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60

为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水平,提升后勤服务理念,增强后勤服务能力,11月1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与护理学院学生一支部开展”服务提升进学院“共建活动。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党员干部、业务骨干、护理学院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沙乘风、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红云共同主持。

    

首先,沙乘风书记请护理学院学生代表对后勤服务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诚恳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护理学院学生一支部的党员代表分别围绕餐厅饮食、物业绿化、维修速度、校园环境等各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共梳理意见12条。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党员干部、业务骨干认真作了详细记录,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一进行了现场解答,并承诺立即进行整改尽全力满足学生需求。

其次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红云对在座的学生党员代表也提出了要求,王红云书记指出,学生党员干部要发挥学生中的火车头、旗帜作用,既要把学习学好,又要提高自理能力,在保持好自身学习成绩的同时提高将来适应社会的能力,既要学好专业技能,又要提高综合素质。

    

通过本次支部共建活动,不仅加强了师生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的沟通和交流,而且有助于及时整改服务中存在的问题,以便最大的限度满足师生们的需求,打通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打造师生满意的后勤管理服务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