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及党章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赵柳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145

根据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开展的要求,按照机关党工委统一部署,20233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D16-203会议室开展集中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沙乘风主持,全体党员、正科职非党员领导参加。

本次专题学习会分两个部分:一是由沙乘风书记领学党的二十大对党章修改的内容、修改的背景和意义;二是借助江苏先锋网“党员大学习”平台,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会上沙乘风书记还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新学期全校干部大会精神。沙乘风书记着重强调,学习是为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新学期要展现新气象,必须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在深入实施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大力推进新阶段“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之年,后勤党员干部要更加注重学习,树牢安全意识特别是意识形态安全意识,带头遵守劳动纪律,主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积极营造团结一致、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以过硬的 “政治三力”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工作实际,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幸福校园建设贡献后勤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