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议

发布者:赵柳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92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机关党工委具体安排,41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沙乘风主持,全体党员及正科职干部参加。

会议首先由沙乘风领学了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沙乘风强调,在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期内,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我支部非常重要的工作,全体党员要全面吃透部署精神,紧盯目标任务,自觉对标对表,切实把主题教育各项部署和要求落实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随后,沙乘风逐字逐句解读了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并就“大兴调查研究”主题征集工作提出要求,后勤党支部要按照目标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找准此次调查研究的切入点、落脚点和着力点,摸清实情、找准症结、提出对策,切实地找准制约后勤发展的瓶颈,为师生解决一些急难愁盼的问题。与会党员就后勤调研主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纷纷积极建言献策。

接着,支部副书记张世蘋传达我校412日召开的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精神,并就教育评估实施方案中后勤保障部门在第二阶段的相关工作进行布置。

会后,全体支部委员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召开支委扩大会,就党员意见建议研究“大兴调查研究”主题征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