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胡孔法召开后勤科级干部工作例会

发布者:陈以昉发布时间:2023-09-21浏览次数:13

920日周三下午3时许,后勤科级干部工作例会在D16-203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胡孔法到会听取相关科室工作汇报。

维修绿化工程科重点汇报了暑期工程收尾情况及近期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开展的一些绿化治理工作;物业管理科重点汇报了近期两起投诉的处理进展及下半年即将开展的部分商业服务网点招标准备工作;能源管理科重点汇报了解决教学区长明灯问题的节能技改方案;膳食管理科重点汇报了近期食堂迎检工作及一些师生投诉的调查、处理工作;汉中门及家属区管理科重点汇报了老校区后勤服务工作;质量监管科重点汇报了智慧后勤平台建设的推进工作。胡孔法校长一一点评,并与参会同志一道探讨回应师生关切、提升后勤服务质量的方法路径。


最后,胡孔法校长从四个方面对推进后勤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树牢服务意识,要广泛深入师生、学院等基层一线听取意见,以短平快的方式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以铁杵磨成针的精神持之以恒推进部分痼疾、顽疾治理工作;二是树牢质量意识,要持续打造校园精品工程,推动美丽校园建设,以深入推行网格化管理为抓手,将质量监测、管理责任落实到位;三是树牢安全意识,要加强后勤施工、食品安全、燃气及用电等领域的安全管理工作,构建全员安全管理体系,完善隐患排查及整治工作机制;四是严守清正廉洁底线,要树牢正确的政绩观、价值观、权力观,落实三严三实要求,真正做到一心为公、一切唯实、一身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