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后勤民族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陈以昉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10

为落实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后勤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2023111日下午,根据校领导指示精神,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后勤民族工作交流座谈会,相关部门、科室与民族餐厅负责人与各学院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围绕转促提优民族学生保障服务集思广益、畅所欲言。

会上,民族学生代表提出了改进红石榴家园民族餐厅餐品和服务的建议,后勤管理处沙乘风处长及民族餐厅负责人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分别通报了已落实的工作情况,向同学们详细咨询了地道原味的民族菜谱名称、做法等,并就菜单提前公布、增加牛羊肉、手抓饭、面食、馕饼等供应、解决预科班学生就餐时段供应不足、预订服务等问题作了解释说明、提出改进措施方案,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在必须满足共性需求的同时尽可能满足同学们的个性需求。

此次交流座谈会架起了民族学生与后勤的沟通反馈桥梁,意义重大,后勤管理处将以提升民族学生校内生活幸福指数为落脚点,充分吸纳会议意见,积极做好相关具体事项的落实工作,以实际行动、用真情实感服务民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