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者:陈以昉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11

202419日下午,学校新一轮处级机构调整中新设立的后勤基建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1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由谢波处长主持,崔友洋副处长、汤大朋副处长、校医院张世蘋院长及后勤基建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谢波处长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后勤基建处领导分工。他回顾了2023年度后勤基建处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代表处领导班子在全面分析后勤基建工作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基础上,与全体干部职工交流分享未来工作思路和方向。一是要牢固树立“学校利益至上、师生满意至上、生产安全至上、质量效率至上”的工作理念;二是要将育人作为后勤基建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多元共治,着力推进后勤基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是要努力打造“标准餐饮、品质生活、绿色校园、数字转型、质量放心、廉洁环境”等“六大工程”。


科级干部的思想、格局、能力是后勤基建工作能否取得成效的重要决定因素,大会结束后,谢波处长代表处领导班子与后勤基建各科长座谈,他对全体科长在解放思想、团结协作、创新工作机制、坚守廉政底线等四个方面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具体要求,并就近期重点工作内容及谋划2024年后勤基建工作计划作出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