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孔法副校长深入后勤基建一线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陈以昉发布时间:2024-02-10浏览次数:10

春寒料峭,万象更新。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环境整治,更好更快地推进校园重点工程建设,寒假期间胡孔法副校长多次深入后勤基建一线,检查指导仙林校区校园环境整治及重点工程建设工作,后勤基建处谢波处长、崔友洋副处长、汤大朋副处长等陪同检查。

胡孔法副校长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仲景广场人防工程、学生宿舍楼施工现场,听取了施工进展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了项目工期及具体进度等,对项目建设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胡孔法副校长一行沿校园主干道实地查看了灵渠、教学组团周边、泄洪沟、丰盛健康楼周边等区域,并走进学生公寓,查水体,看绿地,问实情,围绕以校园环境整治为抓手更好地满足师生员工需求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


胡孔法副校长在检查中指出,在校庆7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要统筹做好重点工程建设和校园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条件和空间使用效能,美化校园环境,为学校各项改革发展事业提供坚实支撑保障。就深入做好新学年重点工程建设及校园环境整治工作,胡孔法副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强化责任担当,坚守安全底线,牢固树立质量意识,按照既定时序保质保量推进各项重点工程建设。二、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优化细化工作方案,持续推进校园环境整治工作,努力建设干净整洁、绿化宜人、服务温馨的校园环境,不断提升师生员工满意度。三、加强校府合作,积极借助属地力量,充分发动师生员工,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后勤基建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春节前夕,胡孔法副校长一行还深入学生公寓、食堂、配电房等场所,看望慰问后勤基建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后勤基建处(含校医院)领导也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看望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