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 “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陈以昉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83


2020617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要求党员说身边故事、讲切身体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沙乘风同志主持,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参加。因疫情防控及工作需要,校医院组织生活会由支部副书记张世同志单独主持召开。

沙乘风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动员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通知》精神,学起来、讲起来、做起来,高质量地完成召开一场组织生活会、打造一个教育素材库、构筑一道红色防火墙的政治任务,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支部建设工作。

会上每位党员同志分享了身边的抗疫故事和切身体会,有的党员讲述了疫情期间学校物业工作者在抗疫一线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故事,体现了平凡岗位工作者的不平凡精神;有的党员讲述了疫情期间面对食堂员工多是外地人员的事实,食堂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又要保障师生正常餐饮,压力很大,最后在处领导的带领下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任务;有的党员讲述了身边的党员在抗疫战场上身先士卒,积极投身抗疫一线的事迹,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党员们一致表示,这场疫情防控战彰显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展现了党和政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祖国的伟大复兴做应有贡献。

沙乘风对会议总结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后勤处职工坚决贯彻执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以过硬作风、扎实举措全面深入推进后勤领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表现出较高的政治觉悟。当前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后勤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面对危险和困难,后勤党员要敢于亮身份、走在前,把初心写在行动上,使命落在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师生的满意度,为学校安全稳定和改革发展提供重要的后勤支撑。

会上还对成立后勤管理处党员先锋队事宜做了讨论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