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赵柳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113

为进一步推进后勤处意识形态工作,更好地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切实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20201216日下午,后勤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沙乘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和正科职干部参加。

为深刻理解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沙乘风同志首先为大家进行了意识形态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概念解析,接着带领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对意识形态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入地了解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内涵与重要现实意义。沙乘风同志表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的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前期由于缺乏好的工作方法,我处的意识形态工作还存在一定的不足,今后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从理论学习、网络宣传、楷模精神弘扬、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领域隐患排查等方面加以改进。支委和全体党员要积极思考,建言献策,不断丰富和创新意识形态工作方法,把我处的意识形态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会上全体人员还共同观看了“时代楷模”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观看期间,全体人员神情专注,动情之处纷纷落泪。张桂梅同志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人生追求、博大的爱国为民情怀、卓越的敬业奉献精神正是优秀共产党员的完美诠释,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满分答卷,带给全体党员和科级干部们极大的心灵触动,使大家能够见贤思齐,思想境界得到了提升、理想信念更加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