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科级干部工作例会

发布者:陈以昉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20



    317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本学期后勤各项工作,后勤管理处沙乘风处长在D16后勤楼203会议室主持召开科级干部工作例会,全体科长参加会议研讨。

会议首先由沙乘风处长解读学校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表,他指出,学校党委行政为我们擘画了学校 国家“双一流”及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再出发的开局蓝图,意义深远,后勤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科级层面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担当实干,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贯彻落实工作中,奋力开创后勤“十四五”事业发展新篇章。

随后,后勤各科室科长结合自身感受,畅谈学校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成绩,深入交流对2021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的理解,并就紧密围绕本年度学校中心工作汇报本科室近期工作动态、重难点问题和未来工作计划。

讨论环节,大家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一一梳理维修改造、物业保障、汉中门校区条件改善、能源管理等校园建设重难点问题及部门间沟通协作事宜。

总结会议时,沙乘风处长强调各科室务必要谋在高处、干在实处,高效、有序推动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中各项后勤任务顺利完成。同时,他对学生宿舍纱窗及窗帘维修更换工程项目作出了具体部署,要求维修绿化工程科扎实做好该项师生急难愁盼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