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专题讨论会

发布者:方芳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344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要求,按照机关党工委工作部署,2021915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了机关作风建设专题讨论会。后勤处(含校医院)全体党员和非党员科级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沙乘风同志主持

讨论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重要论述、重要讲话。全体参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工作中存在的作风问题以及如何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提高服务效能进行了讨论发言。

沙乘风同志总结发言时强调:作风建设的根本目的在于推动工作、提高效率。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转变作风的行动付诸为师生服务的实践中去。针对会议查摆出的“经验主义”、劳动纪律等方面的工作作风问题,要以加强学习、落实网格化管理为抓手,切实做好整改,同时进一步做好处内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以作风建设引领“阳光后勤”建设。

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们的纪律观念、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大家纷纷表示:会后将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并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坚决杜绝四风问题,共同营造后勤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