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长津湖》

发布者:方芳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1484

      为致敬伟大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101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和科级干部观看电影《长津湖》。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度严寒的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观看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全神贯注,完全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震撼,被片中人物满腔热血和铮铮铁骨所触动,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跌宕起伏的剧情,既有人情关怀,也有为国为民的民族大义,更有让大家感动落泪的悲壮场景。残酷的战争,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观影的党员干部,让大家对中国志愿军肃然起敬。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影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时刻铭记历史、心怀感恩,珍惜当下;要努力继承革命先辈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大力弘扬攻坚克难、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精神锤炼自我的意志品质,形成敢打敢拼的工作作风,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新时代党员使命,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