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新学期第二次科级干部工作例会

发布者:方芳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66

202232日下午2:30,沙乘风处长在后勤D16-203会议室主持召开科级干部工作例会,全体副科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沙乘风处长结合省教育厅专项审计整改落实工作,全文领学五厅局联合下发的苏教发函【2021121号《关于规范和加强高等学校学生食堂工作的指导意见》,他要求全处各科室会后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该文件精神,膳食管理科要以该纲领性文件为依据,全面梳理、完善现行的各项食堂管理规章制度,提升监管能力和水平。

随后,各科室科长汇报了近期的工作进展情况,并对膳食管理科根据指导意见所定的食堂管理办法进行了认真的讨论。沙乘风处长不时点评并部署安排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继续改善校园基础硬件条件、努力解决师生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是后勤2022年的重要工作方向,新的一年里,我处将不断强化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切实担当作为,为全校发展大局、师生工作学习提供坚实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