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方芳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231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南中医大委组〔2021〕63号)的要求,2022年3月31日上午9时,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沙乘风同志在东苑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1年度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由于疫情影响,作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单位,春季开学以来,支部全体党员都扑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耽误了一次年度计划内的“党员学习日”活动,为有效落实“党员学习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在组织生活会开始前,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中组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6》(选集),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习黄大发“为群众当好勤务员,只要人民得好处,我愿用命来换”的无私奉献精神;学习祁发宝在国家利益面前“大敌当前绝不退让,团结一致同仇敌忾”的勇气和担当。要求党员同志学榜样,做榜样,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沙乘风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党支部上一年度工作情况,并将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等形式查摆出来的问题及执行情况向大会作了通报。每位参会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谈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根据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2年上半年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的通知》精神,支部还通报了全年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学习计划,并根据计划安排所有党员学习两会精神,聆听李克强总理3月5日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