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血液,新力量,抗疫精神尤可嘉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为李扬同志转正

发布者:方芳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226

       2022年3月31日上午9时,后勤管理处在东苑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会议由书记沙乘风同志主持,支部与会的党员共20名。首先,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李扬同志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预备期的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不足做了认真的总结。随后,校医院院长张世蘋同志作为他的入党介绍人,介绍了李扬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和意见,特别是疫情期间李扬同志身先士卒,每天加班加点,任劳任怨的抗疫精神。然后,支部组织委员代表支部委员会介绍了李扬同志在预备期的教育考察情况,提出其可以转为正式党员。其他党员认真倾听,并对李扬同志的预备期表现予以肯定。无记名投票结果为全票通过李扬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申请。

        最后奏唱国际歌,预备党员在党旗下宣誓,由沙乘风书记领誓,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防疫工作任务艰巨的当下,这样的宣誓在每个人心中都燃起了疫情当期责无旁贷的使命担当,激发了党员斗志,鼓足了党员干劲,使广大党员干部砥砺初心、不惧艰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