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清廉尚德 修身立行”廉洁文化教育活动

发布者:方芳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236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部署要求,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经研究决定,我支部开展清廉尚德修身立行廉洁文化教育活动。68日下午我支部赴浦口区参观汤泉街道党史馆及泉西社区廉洁文化教育馆   

汤泉街道党史馆和泉西社区廉洁文化教育馆通过多媒体动态投影、历史实物、固定展板、浮雕等多种形式,将党的发展、先进人物和泉西生活等内容图文并茂地展示出来。我们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了解到泉西人如何在党的领导下,坚持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的精神,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开放的精神,如何以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为抓手,使村容村貌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巨变的过程。本次活动使每位党员干部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厚植廉洁奉公文化基础,发挥廉洁文化的育人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员工,尤其是党员干部增强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建设师生满意的后勤廉洁风尚。 

      “强富美高新江苏”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描绘的宏伟蓝图,也是江苏父老乡亲对发展的期许。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必须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奋斗。我们要真正让广大教师党员理解与体会到“强”的内涵、“富”的本质、“美”的标准、“高”的指向。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人民谋幸福,就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