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新力量 启航新征程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者:赵柳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按照组织程序,202312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孙瑜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沙乘风主持,会议应到有表决权党员26人,实到有表决权党员17人,符合开会条件。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首先由发展对象孙瑜同志报告其发展期内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入党介绍人吴颖对该同志在发展期内的培养情况做评价发言;组织委员杨建宁对该同志的审查情况做详细报告。其他与会党员也充分发表意见,对孙瑜同志是否具备党员条件进行讨论。经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接受孙瑜同志为预备党员,并将结果报上级党组织。

会议第二阶段,为新发展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接着,新发展党员同全体党员一起在支部书记沙乘风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宣读了入党誓词。在与会党员对孙瑜同志加入党组织发言后,沙乘风对新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步入新的起点,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模范带头作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充足的工作干劲,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自己的优异成绩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