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林大学城管委会副主任张弨一行来校调研基建工作

发布者:陈以昉发布时间:2024-03-02浏览次数:10

  31日下午14:30,仙林大学城管委会副主任张弨一行来校调研我校基本建设工作,副校长胡孔法出席座谈会,后勤基建处有关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学校后勤基建处处长谢波主持。

谢波向与会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建设项目投资额度、占地/建筑面积、实施步骤、时间节点等基本情况,详细汇报了已完工项目的有关政策落实及已动工项目中出现的或预期发生的一些需要大学城管委会协调的问题,并就代建制模式下加快推动立项批复、设计规划、施工许可等前期工作节奏寻求指导帮助。

       双方围绕有关事项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交流研讨。

张弨表示,仙林大学城管委会深入贯彻落实“三区融合”重大战略部署,积极促进校地高质量融合发展,把服务、协调高校重大项目推进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将认真研究本次座谈会学校列出的需求清单,继续在政策范围内尽可能地予以协调并及时反馈,希望进一步健全双方有关工作沟通协作长效机制,组建专项工作团队跟进,齐心同向、群策群力,扎实推进学校有关项目建设工作,为大学城持续深度发展积蓄强劲动能。



      胡孔法代表学校对管委会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基本建设工作一以贯之的关心支持和实际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南京中医药大学立足大学城,与大学城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深度融合。在学校“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形势下,学校基本建设领域工作既迎来新发展机遇,也面临着新挑战、新要求、新目标,希望大学城管委会能够继续完善有关对接、沟通平台渠道,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学校也将在服务属地经济社会发展和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上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仙林大学城管委会综合计划处处长温世清、招商局局长戴石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