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小组集中学习上级纪委文件精神

发布者:陈以昉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4

为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四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按照后勤保障党工委统一部署,后勤基建党支部校医院党小组于319日下午在校医院会议室进行了集中学习。

会上,张世蘋院长领学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反腐败斗争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详细解读。经过十年坚持不懈的强力反腐,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实践中需要把握好九个问题,指导党员同志对反腐败斗争的新情况新动向要有清醒认识,对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要有清醒认识,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精准发力、持续发力,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此外,全体党员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等文件精神。

通过学习和讨论,党员们在思想上统一认识,表示将以规章制度作为工作的依据和指南,在规定范围内不碰红线不碰底线,规范医疗行为,控制廉政风险,坚持“忠于职守,廉洁从业”,努力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营造崇廉拒腐的良好风尚。